更多消息

發佈日期:2022-08-22
關渡紅樹林疏伐交流工作坊 開放報名!

關渡紅樹林疏伐交流工作坊 開放報名!



關渡自然保留區內的紅樹林逐年擴張,除有洪泛威脅外,原先的泥灘地演替為草澤,進而形成大面積的林澤,陸域範圍快速擴張,造成原本設置自然保留區的保育標的─鷸鴴科等水鳥逐漸消失,為達到保護水鳥棲地之目標及配合未來關渡防洪計畫,故辦理關渡紅樹林經營管理之未來展望交流工作坊,以改善整體環境。

本交流工作坊以『關渡紅樹林未來展望』為主題,除針對紅樹林生態相關經驗進行分享外,也可以與在地民眾、機關及相關團體進行意見交流,藉以納入計畫參考,落實公民交流與環境重視,歡迎有興趣的夥伴參加!!!

關渡紅樹林經營管理之未來展望交流工作坊-第一場
活動時間:111年9月17日(星期六) 上午09:00~下午15:30
● 活動地點:關渡自然公園(112台北市北投區關渡路55號)
關渡紅樹林經營管理之未來展望交流工作坊-第二場
● 活動時間:111年9月18日(星期日) 上午13:00~下午16:30
● 活動地點:關渡自然公園(112台北市北投區關渡路55號)
*工作坊限20人,即日起開放報名至名額額滿為止*


【本活動為學會代為宣傳,詳請請至台北市野鳥學會洽詢】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