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教育研究投稿

各位業界先進 道鑒


    環境教育學會創立《環境教育研究》期刊自2003年至今已十多年了,在許多前輩們的努力下,《環境教育研究》是目前華人地區最嚴謹的環境教育學術性刊物,收錄了近百篇重要的環境教育論文著述。感謝理事長與理監事會的肯定,讓我有機會自2021年中開始擔任主編,望能承續前任主編們創下的成果,並讓期刊業務順利推展。

 

    期刊多年來由五南出版社專業印刷出版,每期刊物都是一本值得收藏的書籍。日前進一步與華藝數位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未來期刊的投審稿作業將全面使用線上系統(網址http://www.ipress.tw/J0088),刊登的論文也將有專屬的數位物件辨識碼(DOI),以增加論文的能見度和引用率。數位化已是潮流,希望這樣的變革能簡化期刊的編輯流程,並加速審稿時間。然而,期刊的永續經營和品質提升,仍要靠各位的支持與協助,敬請踴躍賜稿,不吝指教!  

順頌
安祺

 

環境教育研究期刊葉欣誠主編  暨編輯委員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