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消息

發佈日期:2021-10-22
第2屆環保青年領袖∣青年環境行動家工作坊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為尋找30歲以下具備想法與行動力的優秀環保青年,於西元2020年辦理首屆環保青年領袖甄選活動。經選拔後最終共有12名青年脫穎而出,並參與環保署所辦理的一系列專專業培訓作業,提升個人特質與能力。

為持續發掘與培育更多優質的環保行動家,在第2屆環保青年領袖選拔前,特規劃辦理「第2屆環保青年領袖-青年環境行動家工作坊」,期望藉由環境夥伴的互動交流,引發與刺激青年對環境保護更多的創新思維及倡議行動。並透過友善環境理念落實的環境行動家經驗分享與參訪學習,讓更多正在萌芽的新世代青年,獲得學習、成長與進步的機會。

活動對象丨我國籍30歲(含)以下青年
活動時間丨110年11月5日(星期五)
會議地點丨77 O.M.G. SPACE 活動空間3F會議室(臺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77號3F)
參訪學習丨杯特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大學及公館週邊租借站)
報名方式丨採線上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l57Gmq
報名時間丨即日起至10月30日(六)中午12時截止,並於11月2日(二)通知錄取結果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