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消息

發佈日期:2008-04-28
國內外研討會 : 重視地球暖化 台東林管處與民眾追風趣

為了提醒民眾時刻保持愛護地球的觀念,台東林區管理處及岩灣技能訓練所5月3號將在台東卑南大圳公園舉辦「構築綠意‧追風趣」植樹體驗活動,將邀請參加的民眾一同在公園空地上植樹,並且騎乘自行車享受運動的樂趣。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世界地球日雖然已經過了,但是愛護地球的動作卻不能停止。為了推廣健康、節能的生態旅遊,台東林管處和岩灣技能訓練所將要舉辦的「構築綠意‧追風趣」植樹體驗活動,就是要提醒民眾重視地球暖化的問題。台東林管處技正林素夷表示:「我們會有騎自行車的部份,因為路途比較多上下坡,所以,應該是比較適合國小高年級以上的民眾參加。」


這次活動由岩灣技訓所提供場地,林管處提供苗木,活動現場還提供80部捷安特腳踏車給民眾使用,而自備自行車參與活動的民眾,現場備有神秘禮物。歡迎民眾踴躍前往體驗追風快感、享受種樹樂趣。


(2008/4/28 下午 12:20:34 趙佳韻)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