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消息

發佈日期:2016-10-06
「明日之吼:氣候變遷下的臺灣生機」論壇(10/19)
敬邀出席「明日之吼:氣候變遷下的臺灣生機」論壇

       人類因應氣候變遷的關鍵國際條約:「巴黎協定」,在歐洲議會於10/4批准後,確定生效。下個月,今年的氣候會議COP22又將於摩洛哥召開。
       此時,台灣師範大學將於10月19日(星期三)下午舉辦「明日之吼:氣候變遷下的臺灣生機」論壇。由中心、氣候藝術家、安侯(KPMG)永續、奧美公關、華山1914文創跨域共同舉辦,並邀請和碩科技童子賢董事長等企業領袖與談,看未來的世界低碳經濟發展,與我們應有的準備!
       此次難得有機會邀請企業界、藝文界與長期投入環境永續的夥伴們,共同思索臺灣的未來。名額有限,歡迎您報名參與!

主辦單位資訊頁面: http://neerc.giee.ntnu.edu.tw/neerc/news/activity/320
報名連結:
http://neerc.giee.ntnu.edu.tw/neerc/study/activity/51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