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消息

發佈日期:2014-10-24
活動與研習 : 敬邀~「臺灣國際永續環境教育高峰論壇~從永續校園到低碳企業」

       「臺灣國際永續環境教育高峰論壇~從永續校園到低碳企業」

      今年9月23日於紐約召開的聯合國氣候高峰會,吸引了各產業、民間、官方等組織代表前往參與並發表共同宣言,期盼集結各國眾人的力量,共同為我們僅有的一個地球與環境而努力。 
有鑒於環境保護是刻不容緩之事,群創教育基金會從2008年成立以來長期致力於「環境教育」的推廣,於今年1月22日辦理「臺灣國際永續環境教育高峰論壇-營造永續校園」,建立國內外永續校園實務交流平台http://163.21.235.79/sustainschool/。           
     今年11月4日由校園走向企業,特別邀請美國學者分享美國中小學低碳與能源教育落實情況;馬來西亞非政府組織如何協助社區建立低碳環境與教育;以及群創光電、德國西門子兩家企業分享企業推動低碳措施的經驗。 
     這是一場產、官、學、非營利組織跨界交流的盛會,藉由所有參與人士的對話交流,結合不同領域資源,透過新的行動方案來共同解決每一位地球公民所面對的氣候變遷問題。 
    
        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