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消息

發佈日期:2012-04-25
國內外研討會 : 教室外學習工作坊
教室外學習工作坊:建立教學精進與評估知能

 

Learning Outside the Classroom (LOtC) Workshop: Facilitating High Quality LOtC

 

201165日環境教育法正式上路以來,不僅為台灣環境教育的發展開啟了新紀元,環境教育人員、機構、設施場所認證及管理辦法的啟動,也為優質的環境學習機會創造了新契機!

環教法施行將滿一週年之際,適逢英國「教室外學習(Learning Outside the Classroom, LOtC)」國家評鑑委員、環境教育創新教學專家Andrew Turney來台拜會農委會林務局,特別安排舉辦「教室外學習工作坊」。期藉由Andrew Turney過去長年擔任英國田野學習協會(Field Studies Council, FSC)中心主任,以及現轉任英國LOtC國家評鑑委員的經驗,分享其優化環境學習場域營運管理品質之經驗,並導入精進創新教學之專業,以帶動台灣環境學習場域服務品質的提昇。

「教室外學習工作坊」為中華民國環境教育學會與Andrew Turney特別為台灣環境教育實務工作者量身打造的成長機會,透過知能學習、經驗傳承、操作演練、交流對談等方式,建構參與者環境學習品質管理之專業,以因應各環境學習中心永續發展之需求,以及個別教學者專業知能之提昇,為台灣的環境教育發展帶來新視野,以及更具前瞻性、持續改善的策略。

活動網站       線上報名網址       簡章下載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