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消息

發佈日期:2015-08-30
徵稿延期時間即將於2015年8/30截止!!
2015年中華民國環境教育學術暨實務交流國際研討會暨東亞地區環境教育論壇
徵稿延期時間即將於20158/30截止
有意投稿者請儘速寄稿
 
各位伙伴:
 
大家好!
 
由於預定研討會早鳥報名時間排定9/1起開始,承辦單位東華大學環境學院決定於截稿日後,即開始整理、歸類與印出收到的論文,準備論文審查。
預定於9/2-3二日起,由承辦單位東華大學環境學院環教組的教授群八位直接進行論文初審審查,決定錄取文章為口頭發表或海報或退稿,擬將於9/4-9/6間開始排定議程時間,並於學會網站上公告錄取名單。
如果您或您的研究室學生已經寄出論文者,請忽略本信。如果正忙於寫作、修改,還來不及完成寄出全文者,請務必在先於8/30截稿日前寄過來一頁的長「摘要」、報名表、著作授權書,作為審查的參考,及讓議程組預留空間(著作權書簽名可以在刊登、編輯大會議程前再補即可)。
投稿實務論壇者,如果是由承辦單位邀請,安排整場方式進行主題論壇者,也請先寄一頁摘要。
11月的研討會議之後,撰文者仍有修改文章的空間與機會。本次學術研討會,大會將印製全文論文,供圖書館存參與各界購買,並會在網路上公告,供公眾下載,因此正式定稿全文的截稿日會是在會議之後二週內(日期尚待公告)。
若有特殊需求,無法在大會預定之時段內完成繳交的投稿人,請直接與承辦單位聯繫。
 
承辦單位
東華大學環境學院環境教育中心及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
副教授梁明煌與助理柯慧雯、詹智婷
03-8633332;03-8633328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