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消息

發佈日期:2023-08-22
2023第33屆環境教育學術暨實務交流國際研討會-開始受理報名

邁向2030永續發展教育

2023第33屆環境教育學術暨實務交流國際研討會


【報名簡章】

活動日期:112/09/01(五)~112/09/03(日)

活動地點: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民生校區(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2/08/13(日) 23:59為止

報名表連結:https://forms.gle/ru7tD4kPnkS93XJs8

※投稿資訊連結:https://reurl.cc/AAMkqE

Information About Conferencehttps://reurl.cc/K0dNmy

※研討會議程

 

詳細介紹(請直接點選下載即可)

專題演講

國際論壇

ACT & ECO 藝術展

2023青年論壇晚會


※ Field Trips 戶外參訪規劃

均含交通、午餐、導覽解說、體驗課程、保險等) ➝➝➝ 活動詳情

活動費用含保證金300元,當日退回(路線D.泰雅編織課程除外)。

08/18(五) 16:00前提出退費者,扣除轉帳手續費30元外,其餘全數歸還。

08/18(五) 16:00後,不予退費。

如有疑問,請參考下方【退費規定】


2023青年論壇晚會

  環境議題是當前全球所關注的議題之一,青年人在環境教育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也是環境保護的關鍵力量。青年人的觀點和想法將形塑我們的未來,作為環境教育中的參與者和推動者,青年的聲音和看法對於未來的環境教育和永續發展的實現至關重要。青年人更具有創造力和創新性,他們能夠提出新的想法和解決方案,對於環境問題的解決起到關鍵作用。
  透過聆聽青年人的聲音,我們能夠更好地理解他們的需求和意見,促進環境教育的發展和實現。因此,本學會在環境教育研討會時舉辦環境教育青年之夜活動,提供一個平台讓青年們發表自己的想法和看法,並且透過互動的方式,促進彼此之間的交流和合作。


※ 攤位名單


※報名費用

★★★繳費明細表★★★
1.不確定會員資格或籍別者,請務必先至會員名冊確認➝➝➝112年度會員名冊
2.學生會員請於報名時,提供相關證明佐證(當年度剛入學者,請備註新生即可)。
3.新入會會員不必再填寫會員申請表,以研討會報名表為主即可
4.報名截止後,本學會才會統計繳費紀錄,若無問題,則不會再行通知。

★★★繳費範例★★★

範例一:A男為在校學生,但非112年度學生會員,欲參加研討會,故需繳納新學生會員$400+研討會報名費$700元等以上費用,總計$1,100元

範例二:B女不在112年度會員名單內,參加路線A和研討會,故需繳納新一般會員$1,500+路線A$1,500+研討會報名費$700等以上費用,總計$3,700元

範例三:C男為112年度一般會員,欲參加研討會,故需繳納112一般會員常年會費$1,000+研討會報名費$700等以上費用,總計$1,700元。


邊其他住宿參考(請自行詢問):住宿參考名單

 

【繳費連結】

※綠界科技ECPAY(請參考上方「繳費明細表」,自行輸入金額)➝➝➝ https://p.ecpay.com.tw/57D8E18

 

【退費規定】

※為維護您的個人權益及退款作業程序,請詳細閱讀以下退款標準:

08/18(五) 16:00前提出退費者,扣除轉帳手續費30元外,其餘全數歸還。
08/23(三) 16:00前提出退費者,扣除轉帳手續費30元外,可退費7成
08/23(三) 16:00後,不予退費。
活動當天,除天災意外或不可抗力之因素,須提出證明,其餘則不予申請退款。
申請退費日依據為"學會電子信箱時間"為準。
本學會匯款銀行為華南銀行,他行匯款請自行負擔手續費。
退款申請作業時間約7~14天 (假日未含),敬請耐心等候!!

※退費申請步驟:

步驟一:請至"費用退款申請書"填寫資訊

步驟二:請來信csee1993@gmail.com告知

步驟三:待我方核對並確認


【注意事項】

本學會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學會網頁,恕不另行通知。如遇天災或不可抗力等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或延期辦理,本學會將會主動通知,如需退費事宜,則由學會扣除轉帳手續費30元,其餘全數歸還
活動內容、行程與時間將視現況調整,本學會保有最後修改決定權。
活動期間將以攝、錄影方式作為活動紀錄,並收集評估資料,提供中心日後推廣、宣傳及研究使用,若有疑義請事先告知。
活動行前通知將於08/25(五)以前E-MAIL寄出,請於報名時確認填寫正確,並注意收發
本活動將開立電子收據,如若需指名之收據,請於報名時填寫完整單位名稱
本活動提供教師研習時數、環教展延時數,歡迎相關人士踴躍報名。
 (議程裡有
符號為有時數可頒發,以天計算)


【聯絡資訊】

報名、繳費及退費事宜,請洽羅秘書。

聯絡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16:30

聯絡電話:02-29115292

聯絡信箱:csee1993@gmail.com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環境教育學會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科學教育與應用學系環境教育及管理碩士班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環境教育中心.社會責任與永續發展中心.科學教育與應用學系環境教育管理碩士班.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靜宜大學生態人文學系

【指導單位】

※環境部

※教育部

※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

【協辦單位】

※苗栗縣政府環境保育局

※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

※慶磐有限公司

【贊助單位】

※大愛感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林水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大立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京丞資源國際有限公司

※惠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磐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作單位】

※五南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華藝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